什么动静啊

无论是哪对cp,打了单人tag就给我老老实实打上cp tag

Rap!Frisk(看见这个Frisk的介绍随缘)

我自己给fresh的一个Frisk,因为我觉得他太“骨”独了。

Rap!Frisk的AU是一个死气沉沉的AU,Frisk第一次来到她的AU时,受不了现状,于是将自己的独门绝技(不)Rap,B-BOX,钢琴等绝技展现在众人眼前,这个世界的sans并不喜欢Frisk的本领,所以不看好她。但大部分怪物逐渐迷上了Frisk的表演,不再像以前那样死气沉沉,MTT特别喜欢Rap!Frisk,觉得她的表演是他自己都不知道,但一直追求的东西。

Rap!Frisk拯救了一大半的怪物,她每次成功一个,就会在小本子上打勾,她觉得,她一定能鼓动所有怪物。

Rap!Frisk认识fresh是在一次ink带着drawing去AU闲逛时发现的,drawing觉得Rap!Frisk和fresh或许能聊的来,这样他也有个伴,将她带到了ink的空间,Rfri和fresh互相看了几秒,fresh皱了皱眉头,Rfri突然唱起了Rap来,fresh马上跳了起来合唱,觉得对方是个不错的伙伴,就时不时跑来找fresh。


Rap!Frisk(之后就称呼为Rfri好了)喜欢鼓舞死气沉沉的家伙,即使有时候对方根本不为所动,或者是她用错了方法。每次成功将对方鼓舞(变沙雕)成功,她就会在本子上记下对方的姓名,然后打个勾。

她有一副桃红色星星眼镜,当发生了重大的喜事或者是有派对和狂欢,她就会戴上它,Rfri左耳有一个耳机话筒,其实这玩意儿没用,她只是觉得它很酷。她在左边扎了一个低马尾,同样,她只是觉得很酷。

穿着一件无袖黑色(特)长外套。和一双皮质黑色及膝靴。带着半指黑色的手套。

Rfri喜欢所有(她认为)很酷的东西,并收集起来,或者是穿戴它们,她最喜欢和fresh一起聊天,玩,有时候一整天都和fresh形影不离。她其实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粘着fresh。“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遇见情投意合的好友吧!”她这么认为。

Rfri特别喜欢看恐怖片,至少到现在为止,没有一个能吓着她的,所以有时候会半夜拉着fresh看恐怖片,而且喜欢眼睛流棕色的液体和嘴里吐棕色的液体看电影,每次都会把路过的ink他们吓个不轻,fresh表示有时候回头看一下Rfri会被她吓到。


这些就是Rap!Frisk的介绍了,可能会更新吧。


之所以Rap!Frisk简称为Rfri是因为RP,RF,FRI都有标签了,而且前两个都上千了,所以无奈之下简称为Rfri,可能这很奇怪吧,但是我也莫得办法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